北京大学首届价值经济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盛大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8-02   


201467—8,北京大学首届价值经济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勺园盛大开班,来自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团队和全国的80多位企业家学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开班盛典在一段百年北大的视频介绍中拉开帷幕。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黄院长对北大民院成立的意义和发展历史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同时对企业家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


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价值经济研究中心程广坤先生就北京大学价值经济EMBA总裁班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


张斌教授,中国十大营销管理专家;心理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上海复旦大学总裁班讲师;BSL营销策划中国区导师;马来西亚BKELI顾问有限公司东亚区顾问,我国著名实战派企业管理权威专家。

678日两天课程中,张斌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解、实战分析以及数据分析,对企业管理中如何根据人格心理因材施教,让企业做到人尽其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原动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通过研修班的学习,使我们接触到企业管理最 前沿的知识,不但开阔了眼界,而且启迪了思路…”在听过张斌教授《心,领导力》的课程后,众多长期担当企业一把手、高级管理者的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非 常深刻系统,张斌教授生动形象、极具幽默感的讲解非常接地气,让大家都清晰深入地领略了课程的精髓所在。民营企业如何在出谋划策中发展壮大?如何在市场经 济中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成为所有学员共同思考的问题。两天的课程刚结束,学员们纷纷上台发言,分享学习感悟,结合自己企业现状,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谋划新 思路。



课程结束后,作为本次课程学员交流的重要部分,众多学员在北大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北大,共同体验了百年北大燕园的深厚文化。大家对能够来到北大学习感到无比的骄傲,同时对下一期研修班的课程学习充满期待。


研修班的成功开班,成功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共谋共赢的平台,对提高中国民营企业家积极吸纳和应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加快自身知识结构的更新和改善、开阔国际视野,提升管理者个人魅力,拓展人脉网络,使企业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