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研究院举办“纪念赵景清进城创业一百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3   

510日上午,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在人文学院404会议室举办“纪念赵景清进城创业一百周年”学术研讨会,出席会议的代表和赵景清后人有60多人。赵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赵德明先生主持,人文学院司马周院长发表欢迎词。

赵德明先生做了主旨演讲。赵德明先生就常州纺织工业先驱赵景清先生1919年进城创业及其为常州纺织工业的贡献作了精彩发言。赵德明先生认为,赵景清是常州武进地区近代纺织工业的创始人,是一位有眼光、有追求有作为的实业家,是一位值得纪念的历史人物。

赵德明先生发言结束后,我院赵贤德教授、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常州市刘国钧中心主任王亮伟、原常州市人大副主任赵忠和、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熊炎生、文保专家陈伟堂、民建常州市老龄委副主任杨维忠也都在会上发言。

此次会议,是名人研究院今年举办的地方名人研究的一个大会,对宣传常州名人,提升名人研究院知名度有重要意义。以后这样的类似活动我们还将会继续举办。(人文学院许梦婕供稿)


打印